Mwezi_Gealach

从前写过一些Thesewt

© Mwezi_Gealach
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有关300粉的感谢贴

这是写来感谢各位小天使的

 

好吧,其实我本来想码个短篇来感谢大家,毕竟我写故事总是弯弯绕绕,纠结和难受好像没个尽头一样,但……你们知道我的,我真的努力了……就……写不出来……

(更羡慕能够一发完就描述清楚他们感情的太太们了)

不知不觉居然就300粉了,看看合集那一栏里面居然已经有7篇文,才发觉自己已经在大家伙的陪伴下走过了好长一段路

 

想到之前在哪里看过一句话,不对,一段话

大概说的是作为一个写手,无论是人生经历也好性格特点也好,都转化为丝丝缕缕地埋藏在文字里,躲避不了也掩饰不了

嗯……大概就是这个意思?希望原话作者看到不要骂我曲解……我真的记不大清了

 

每次点开石墨去新建文档的时候,我其实真的犹豫。讲真其实我不是个什么像样的写手,学的一门visual art类的专业,这些年来所经历和被训练的都是如何用图像讲故事。我也不是很爱看书,偏爱的文学类作品很少很少,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,只要满篇的字太小或太挤,我就会立马失去兴趣。

以及,活了这大半辈子,直到2019年前,我从未有过一刻认为我自己会入了同人的坑,直到年初突然被这对兄弟给劈开了脑壳瞬间就无法自拔,才一脸懵逼地爬上AO3爬上lof疯狂看文,到后来因为实在太爱他们于是决定自己也来动笔写一些,又恶补一发有关同人的术语和规则,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,一直在更文的我,其实搞清楚什么是ABO什么是年上年下,什么是哨兵au和花吐症都还没有几个月的时间,绝对没有你们所有小天使其中任何一个人时间长。
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表达什么,其实也真的,我还是个小透明,很大概率上可能一直都会是,我也有过很纠结很纠结我很努力的写,但就是没有阅读量也没有热度要怎么办?倒是码了TurnRed的那篇之后释然了,每次更新之后看到你们大家熟悉的ID一个个蹦出来,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。

 

好我想起来我最初要说什么了……

 

讲真,我对自己评价真的很低,大半辈子都在跟自信丢失作斗争,也很少有几件事情做的真的漂亮圆满。所以看到那段话之后我在想,那我是个什么样的写手呢,我这样一个无趣的人,那码出来的字岂不也是无趣+没什么看头的么。

我还记得内心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中短篇,那时候我只是有个想法(那个粗制滥造的版本现在AO3上面似乎还有……),那时候我甚至都还没有lof。开号之后第二次扩写的内容其实也超乎了我自己的预料——后面每开一个文都差不多是这样,我不知道它会到哪,为数不多能每天告诉自己的就是,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,送来红心或是蓝手,那就一定不能坑掉,说什么都得把这个故事讲完整。

 

所以,说到底我只是想说,谢谢你们能忍受我的无趣,虽然我好像总是在这么说?但真的,非常谢谢你们来看我码字。

 

我想我不会退圈,或者说,我都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入了圈?对我来说这些事情都……好像不是我会拥有的,总而言之就是,虽然话不能说的太满,但我至少会坚持到21年FB3上映吧,again,只要还有一个人在看,我想我都不会弃坑的,以后的事情,we will see.

 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