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ezi_Gealach

从前写过一些Thesewt

© Mwezi_Gealach
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印调

我今天发跟文无关的东西还真是有点多……

占tag致歉

 

是这样,我记得之前也有小天使问过我会不会有出本的计划,当时我回答没有,所以现在我来啪啪打脸了……

 

初步设想是做《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》和《听见下雨的声音》的合集,字数应该在20万左右,或是大家有什么别的想法也可以留言或是私信告诉我

以及,我会给《听见下雨的声音》写一篇番外收在本子里,但如果本子真的能做成,发货之后,还是会把番外放出来的。

 

我真的没有任何做本子的经验,可能现在也不是个非常好的时间,但很想要……如果有机会的话,尤其《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》对我来说真的很有里程碑式的意义。如果真的有一定数量的小天使想要收本,我一定尽力把这件事情做成。

 

所以请有收本意愿的小天使直接在这条下面举手留言就好,这条置顶会保留两个星期左右,爱你们❤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