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ezi_Gealach

从前写过一些Thesewt

© Mwezi_Gealach
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张假条



跟看文的小天使们请个假,我要粗门两周啦

会在回来以后马上开始码字更新❤




以及,既然已经点开了“添加文字”那就碎碎念几句好了……



该死的MCU,北美还没上映却已经剧透一脸的虫2,从HP延伸到FB的GGAD,以及不知道到底中了什么邪,只要有兄弟姐妹在一起就一定会让其中一个挂掉的JKR,逼得我不得不思考了一把到底什么才叫be


是分开了叫be?还是其中一个死了叫be?

又或者是,更牵强附会,却足够浪漫主义理想主义一些,只有不爱了才叫be?

那如果真的这么说,其实JKR如果哪天真的搞杀千刀的事情把Theseus写死了也不算be吧,他一定到生命的尽头都还是爱Newt的

同理,那铁罐和小虫也不能算be




好,综上所述,我的cp没有be不会be


(我疯了……大家还是只记得我是来请两周假的就好了……捂脸)



 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TOP